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于:2023-12-08 19:19: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12月8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过了一个庄重而又温馨的“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利强主持。

支部书记曹利强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承诺,激励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随后,支部书记曹利强为大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强调所有党员要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入党初心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同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4年中国博士后 面上项目申报交流会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