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中国博士后 面上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发布于:2024-03-20 09:45: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博士后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3月19日,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处举办了2024年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金阳做辅导报告及经验分享。博士后项目评审专家庞瑞、刘华敏等人、往年获批博士后面上项目的博士后代表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万淼主持,人事处副处长薛明介绍了我校博士后面上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

金阳教授结合个人基金申报经验,从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申请书撰写原则、申请书评阅流程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讲解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有很强的启发性。

最后,人事处副处长薛明对金阳教授及与会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博士后们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认真研读2024年度博士后基金申报指南说明,学习领会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做好基金选题凝练和撰写,争取在此次基金的申报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