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培训

进修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河南工业大学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18-12-18 15:06:17 点击量:

关于对河南工业大学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

资助对象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政人〔2013〕45号)要求,现就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方法

学校成立青年骨干教师专家考核组,根据《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中有关考核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主要考核青年骨干教师在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

三、考核程序

1、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在学院进行公示。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等次、提出考核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中期考核报告》(见附件),并提前准备好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ppt(无须提交)。

2、请考核对象于12月26日17:00前将考核报告纸质版2份及业绩材料(包括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请附材料清单)原件及1份复印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A306-2办公室(原件审验后退还),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rscszk@vip.163.com

联系电话:67756898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

  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中期考核报告

人事处

 201812月 18

 


上一篇: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