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于:2022-11-18 22:39: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利强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万淼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张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并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和人事处日常工作展开发言与交流,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曹利强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习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要有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气概结合亲身体会,他讲述了自郑州1012日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工大人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描绘的一个个动人的画面,不畏千斤重压、舍小家为大家,共克时艰,彰显了工大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上一篇: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人事处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