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于:2023-10-20 10:26:37 点击量: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10月1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是对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献出深情的回望与致敬,全面呈现了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于抗美援朝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坚守故事,讲述了在这场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舍身报国的牺牲精神和家国情怀。影片中一幕幕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严酷的作战环境,令观影党员揪心扼腕;而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也让大家动容感叹。

此次观影,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与心灵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倍加珍惜,心怀感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人事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篇: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中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