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中获得优秀

作者:发布于:2023-09-07 09:06:39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豫博管办〔2023〕5号),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博士后考核评估结果。全省有5所高校获评河南省优秀博士后工作单位,我校位列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实施博士后倍增工程,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强化博士后在站培养。紧抓人才强校战略,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作为培养和使用高层次、创新性人才的重要平台,博士后“人才蓄水池”作用不断凸显。我校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增强博士后科研队伍实力,推动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人事处

                                      2023年9月7日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