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博士后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于:2023-03-24 14:51:3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后招引质效,统筹谋划和推进博士后队伍高质量发展,3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306-1会议室召开2023年博士后工作推进会。人事处、相关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利强主持。


   会上,曹利强系统梳理总结了博士后工作改革举措及建设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博士后工作面临的问题、挑战与压力,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思路,对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博士后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力军,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的建设不断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2022年博士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时期博士后工作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大幅度扩大招收规模、全面提升培养质量, 聚集高层次青年创新人才,今年力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实现新突破。人事处副处长薛明传达了全省博士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促进博士后工作建设发展的激励政策和配套措施,汇报了博士后近期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政策宣传、创新引育机制、健全考核评估及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博士后人才队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第一巡察组到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