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签到情况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24-02-23 10:31:37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考勤管理办法》,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须签名报到,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考勤规定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考勤,具体要求如下:

1.教职工须本人到校,并在开学签到表上亲笔签名,严禁他人代签。

2.各单位对于无法签到的教职工须提交《请假审批表》,如已请产假、病假、事假、学习进修等情况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在备注栏备注具体情况。

3.各单位请于2024228日下午4:00前将本单位教职工开学签到表报送人事科(办公楼A313)。228日前未签到且未请假人员视为旷工,各单位依照学校考勤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报送旷工情况和处理意见。科级以上干部旷工情况同时报送组织部。

在编人员与非在编人员分开报送。

 

 

附:2024季学期开学签到表

                                                                                                                                                    人事处

2024223

 


下一篇:关于聘任陈复生教授担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