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24-03-21 14:37:36 点击量:

根据我校发布的《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资格审查通过可参加笔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或打印准考证的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6:30。

(二)笔试地点

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博学楼(4号教学楼

三、笔试相关安排

)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开考后至笔试结束不允许提前交卷和离开考场。

)考试过程中,请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人员指令,严格遵照准考证考生须知执行,违反考场纪律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2024年3月24日中午12:00开始,应聘人员可登录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查询笔试成绩。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2024年3月24日下午14:00-17:00可采取书面递交或电子邮件形式(电子邮箱rsk@haut.edu.cn)向学校人事处进行实名申诉(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四)2024年3月24下午18:00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和面试具体安排2024年3月25日下午13:00开始在莲花街校区博识楼(3号教学楼)进行面试,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请应聘人员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在招聘过程中,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合,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人事处联系电话0371-67756896

办公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办公楼A313


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4年3月21日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