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后公告 > 正文

第66批博士后面上资助申报通知

作者:发布于:2019-07-10 11:05:26 点击量:

        

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要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资助标准

1、申报条件

(1)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进站后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4)申报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5)不限制申报人数。

2、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

二、申报程序

(1)9月1日前,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同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2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2)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2份于9月4日前报至人事处,地址:办公楼A306-2。

三、资助成果管理

(1)资助金获得者在公开发表资助成果时,应标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Project funded by China Postdoctoral Science Foundation)。

(2)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须提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总结报告》。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756898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


                                                                             人事处

                                                                          2019年7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参加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9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