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申请

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基金申请 > 正文

关于转发《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及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18-01-21 17:31:46 点击量:

关于转发《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及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见附件)的要求,现将申报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1、请仔细阅读《2018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博士后申请截止时间为228日。

2、博士后人员网上提交申请,同时请务必于2018226日当天将纸质申请书2份(手写签名)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1套、专家推荐意见表2套(含一套原件,共4页)提交至莲花街行政楼人事处师资科(A305),逾期不予受理。

邮箱:rscszk@vip.163.com

联系电话:0371-67756898

    附件: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


人事处

2018121

 


上一篇: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匹配经费及安家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第6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