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申请

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基金申请 > 正文

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19-01-07 11:04:47 点击量:

 

根据河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

此次申报的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范围为:没有获取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河南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的在站博士后人员申报的科研项目的在站博士后。

二、申报材料

科研项目资助经费材料:填报《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2份),须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于2019年1月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rscszk@vip.163.com

四、有关事项说明

请申报人按通知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请到“河南博士后”网页下载中心下载。网址:  http://www.ha.hrss.gov.cn (“河南博士后”网页下载中心)。

人事处   

2019年1月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6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第6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