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职称评审

您的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19-11-08 17:22:46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9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并请申报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材料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须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

1、学科所在推荐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字的《简表》,《重要业绩计分表申报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学术刊物、著作审核表》。

2、第一学历(位)证书,最高学历(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如需提供),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业资格)证书,聘任证书(若现任专业技术职务级别存在转评,还需提交转评前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教师资格证书(高校教师系列),本人正式居民身份证(如需审验),《简表》中所填其他相关证书。

3、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论文著作,项目,专利,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报送材料时须将论文收录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论文著作检索页一同提交。

4、申报系列(专业)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其他材料、证明,以及其他反映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

5、申报教师系列人员提交1份教学教案,申报实验系列人员提交2份实验教案(加盖教务处公章)。

(二)其他相关说明:

1、申报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还需提供:

a、知网等数据库下载打印的指定送审鉴定论文2篇(一式2份,含收录证明复印件,英文论文附翻译,须隐去所有涉及到作者姓名的地方),送审论文专用袋封面4份,《外审论文鉴定意见》空白表4份;

b、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

c、近五年每年为本科生授课情况表。

2、破格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还需提供:

a、所在单位需提交反映其业绩成果的专题推荐报告1份;

b、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

3、申请委托代评专业技术人员还需提供:

a、劳动合同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已具备职称新入职人员需提供:

a、学科所在推荐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字的《河南工业大学新入职已具备职称人员信息登记表》、《河南工业大学新入职已具备职称人员信息汇总表》;

b、《河南工业大学新入职已具备职称人员信息登记表》、《河南工业大学新入职已具备职称人员信息汇总表》所填写信息的相关支撑材料。

(二)填写表格相关说明

1、填写《简表》注意事项

《简表》采用“河南省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中“个人申报版”录入、修改、上报、打印。“个人申报版”软件、升级程序、更新代码及使用说明可到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师资科)—下载个人版软件。请申报人员仔细阅读软件说明,并通过升级程序和更新代码更新软件。

2、填写《评审表》注意事项

点击人事处网站—点击下载中心(师资科)—下载《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安装字体—按照填表要求填写(可参照《评审表》样表)。因《评审表》需要存入个人档案,请勿改变原有表格格式,注意每页页码位置。请用A3纸正反面打印后中缝装订。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3、报送材料注意事项

申报评审材料一人一袋,由于申报材料均为原件且内容较多,请申报人尽量准备能够封口的材料袋,且袋子颜色为浅色,方便用标号笔在袋子外面注明单位、申报专业、申报级别、姓名(例,XX学院,XX专业,副教授,张三)。

二、其他要求及说明

(一)今年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启用职称工作信息平台,通过学校推荐人员须登陆系统填报。请各推荐单位和申报人员密切关注学校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有关通知。

请申报人员参照新的专业设置进行专业选择。如申报人员申报专业在填表系统中,可直接点选相应专业;如所选专业不能在系统中点选,请点击“()”,待《简表》填写保存打印后手动填写所申报专业。新的专业设置参考附件。

(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推荐与评审工作要体现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申报人要如实填报和提供有关材料;各单位对申报人提交的材料要严格地审核和签署意见;材料经有关部门审核后,由学校确定时间、地点进行公开展示,并对申报人的《评审简表》和重要业绩计分情况在校内网页进行公开展示。

纪委对整个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全过程监督,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对于违反评审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照《关于进一步严肃职称工作纪律的通知》(豫人〔2002〕30号)、《河南省职称评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豫人社职称〔2013〕18号)及河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实施方案中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学校拟于近期启动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并收取申报材料,具体时间及政策以正式通知为准,请各位申报人员按照要求提前做好个人申报材料准备。

三、未尽事宜,按照河南省及学校职称评审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67756898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材料相关附件


人事处

2019年11月8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申报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