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于:2021-04-27 10:40:59 点击量:


  4月26日,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处长曹利强、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辉、人事处副处长许德刚、各用人单位主要领导以及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辉主持。


  人才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工作,人才引进工作是加快实施学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会上,曹利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河南工业大学博士人才分类引进暂行办法》(以下统称《办法》)出台的背景和必要性,深入解读了《办法》的主要内容,指出《办法》将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引进的第一要求,更加重视人才的综合素质,重点突出人才的分层分类引进,同时加强考核管理,以工作业绩兑现人才待遇,优化了学校的人才激励机制。随后,许德刚介绍了《办法》的执行细节以及今年人才引进的具体措施,并对学院领导针对《办法》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曹利强最后强调,《办法》是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加速推进“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优化学校人才结构、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各学院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认真开展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同时为引进的博士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学校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做好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人事处举行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