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于:2022-09-30 14:53:55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274号)要求,现将为做好我校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名额和对象

2022年省人社厅分配我校指标为2名。

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工作人员不得申报。已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不再参与选拔。已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选拔条件

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要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创新、进取和奉献精神,近五年来业绩突出、成果显著,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在专业技术或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工作,原则上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是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并符合相应业绩条件(见附件1)。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书面材料

学科所在单位人选推荐综合报告1份。内容要包括人选推荐情况、同行专家评议情况等,对涉密人选要注明。

个人填写《河南工业大学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根据表格内容按顺序整理相关支撑材料扫描件。

(二)电子数据

电子数据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方式报送,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提前与人事处联系分配账号。

四、报送时间

请于10月15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306-2),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szk@haut.edu.cn。逾期不报,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1. 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条件

2. 河南工业大学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上一篇:关于对我校2022年度职称评审计划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