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须知

作者:发布于:2024-03-15 18:29:29 点击量: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和《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分为网上资格审查和现场资格确认两个环节。现将专职辅导员(一)、专职辅导员(二)岗位资格审查须知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网上资格审查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16日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9日8:30-17:3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一楼西馆

二、现场资格确认所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须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所需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审查材料请按下列顺序整理: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本科、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4、境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从全国党务信息管理系统里导出党员登记表,须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

6.现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需要提供加盖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参照模板见附件)

7.年龄放宽至40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须提供中级及以上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一)网上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组通过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haopin.haedu.gov.cn/,以下简称“招聘系统”)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及时登录招聘系统查询审结果如因资料填写不全被退回的,请及时补充完整,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重新提交并再次及时查询审查结果。

(二)现场资格确认

1.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到学校公布的现场资格确认地点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工作人员查验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原件已核”,原件返还应聘者本人。

2.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应聘人员信息是否属实,是否符合该岗位条件后,在资格审查登记表上记录资格确认结果并反馈给应聘者本人。

、其他说明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自行放弃。提交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直至到岗工作后的所有过程,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中止选聘或聘用。



附件:同意报考证明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