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于:2022-01-07 18:17:26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 2022年上半年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已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aeea.cn/)上发布。需要参加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老师请认真阅读《2022年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根据公告要求安排时间,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

高校教师资格考试范围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考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者,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查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或后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时考试成绩无效。



人事处

202217




上一篇: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自主评审通过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