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发布于:2021-09-19 09:49:08 点击量:

9月18日,人事处在会议室A306-1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利强主持。

会上,曹利强就人事处暑期7.20防汛、教职工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曹利强领学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学校政策,当日事当日毕,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副处长孙大为传达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在全处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和宣传文件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战略。副处长万淼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专项行动自查清单和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进行内部自纠自查,切实做好专项工作。

曹利强最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强调逐字逐句的学习,理解文件内容,深刻领悟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和大讨论活动,坚决杜绝敷衍了事、浮于表面的学习;二要转变观念,主动担当。必须戒除工作惰性,改变惯性思维,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面落实“13710”工作法,提高工作标准和效能;三要做好奖惩,激发活力。坚持有奖有罚,奖惩分明,优劳优酬,激发工作活力,营造积极奋进的人事处形象。四要贯彻落实,明确责任。增强履责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摆在前头,强化规章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好人事处人才保障作用,不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为人才强校战略提供优质人事服务,为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力量!

 


上一篇:郭长华率队赴洛阳参加才聚河洛2021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下一篇: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